267

博主似乎在考虑的是千年以后的事情

-第六話捏造
-設定是龍我跟著樂隊小哥smash找到基地被發現,然後兔兔趕到解圍,同時也將樂隊小哥變了回來
-私設如山,ooc
-如有雷同,那撞梗我也沒辦法(x


 
 「——餵!!!你丫......快放開老子!!餵聽到沒有!!?!」

 萬丈龍我突如其來的吼叫聲把正趴在床上、試圖給兔子玩偶貼假睫毛的石動美空嚇了一跳,她被嚇得手一抖,貼歪了。
 少女嘆氣,扭頭看向樓梯的方向。天才物理學家桐生戰兔此時皺著眉頭,拖著他那四肢發達的同居人,從樓上下來。
 戰兔聽了龍我不滿的喊叫,於是他鬆手,直直把人丟在了實驗室的地上。龍我身為原格鬥家的尊嚴自然不允許自己被這樣對待,他立刻爬起來瞪著對方。
 「餵!!你這傢伙到底怎麼回......」
 「怎麼回事?我才想要問你是怎麼回事啊!!?!」
 戰兔從樓梯上跳下,走近,彎下腰狠狠地拽起龍我的衣領,大吼道。
 「你為什麼要把smash成分釋放回去?你知不知道這樣做可能會對立彌的身體造成更大的傷害?他可能會因此死掉你知不知道啊?!!」

戰兔平日裡是個沈著冷靜的人,對於選擇通過智慧來尋找解決問題的方法的他來說,這樣的大聲呵斥是極少甚至沒有的,龍我被他吼得一愣,顯然是被嚇了一跳。
 「不這麼做的話那我要什麼時候才能找到那些傢伙的老巢,洗清我的罪名啊?!」龍我下意識的回嘴,他的大腦不允許他在這種情況下示弱,至少要吼得比對方更大聲。
 「那麼現在找到了,你滿意了?」戰兔實在受不了如此近距離的感受同居人的大嗓門,於是放開了他,轉身走到桌子前,在唯一的一張椅子上坐下,揉著吼得有些發脹的太陽穴。
 「罪名罪名,真是,一天到晚只懂得考慮自己的事。沒有能力又愛逞強,果然你只是個肌肉笨蛋吧!」
 「嗯啊?你說誰是肌肉笨蛋?」
原·格鬥家萬丈龍我,最受不得有人叫他笨蛋,他攥緊了手中的full bottle。
 「有沒有能力試試不就知道了嗎——!!」

 咿!他們又開始了。躺在一旁的床上的石動美空把自己藏在了巨大兔子玩偶背後。

或許是感受到了龍我的拳頭上的敵意,原本在屋子裡飄來飄去的cross-z dragon撲著翅膀從房梁上飛了過來,衝著龍我的拳頭噴了一團火。
 「嗚哇好燙!......可惡,哪裡來的塑料玩具,連你也打算跟我作對嗎!?」
cross-z dragon一聽又衝著他噴了一團火,以表達對塑料玩具這個稱呼的不滿。
 「你丫......!喂塑料玩具別跑!會噴火了不起啊,啊?!有本事別飛!」
 
 「你們都閉嘴給我安靜一下!」
 話一出口,天才物理學家隨即便意識到了自己的失態。
 即將大打出手的龍我和cross-z dragon像是被戰兔前所未有的大嗓門吼住了,他們對視一眼,安靜下來。

 實驗室裏安靜得令人感到尷尬。
 美空左看右看,感到狀況有些不對,於是趁機抱著她的巨大兔子玩偶從樓梯溜了出去。

 「呃,抱、抱歉啊!關於你的樂隊朋友、我是說......立彌的事……」
 率先打破沈默的是龍我。他那越說音量越小的認錯道歉,明顯的底氣不足。龍我並不喜歡在這樣的場合下率先開口,雖然好像確實是他的錯但是這樣像是投降示弱的感覺他非常不適應。
 「啊?」
 正在飛速運轉著天才理科大腦,思考著要如何組織好語言來教育笨蛋同居人做事不可以那麼衝動並打算為剛才的大吼表示歉意的桐生戰兔,一瞬間以為自己聽錯了。他回頭,便看到萬丈龍我竟是老老實實地坐在地上,腦袋低低的,眼神還有些游移,不小心和戰兔對上視線又感覺把目光轉向別處,發現自己好像無處可躲之後決定乾脆閉上眼睛,一副視死如歸的樣子。
 什麼情況,這傢伙是覺得我要罵他嗎?簡直就像幼稚園裡做錯事不肯道歉的小朋友一樣。
 戰兔不禁被自己的這個比喻逗笑了。
 這時,天才物理學家的頭髮咻一下翹了起來:他突然有了一個想要實踐的大膽想法。

 萬丈龍我緊閉著雙眼,覺得時間彷彿過了一個世紀———為什麼想像中的天才物理學家的說教還沒有來。
 他實在是繃不住了,悄悄睜開一隻眼,然後他就看見戰兔正在靠近的臉,然後......
 「啾。」
 然後嘴唇好像碰到了什麼軟軟的東西,就像......
 像......
 ......
 
 「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萬丈龍我的嚎叫響徹整個nascita咖啡廳。

「吵死了,幹嘛叫那麼大聲啊笨蛋」
 「你你你剛才做了什麼啊!!?」
 「嗯?沒什麼,只是看你剛才那個樣子就忍不住想要做一個實驗?」戰兔對著看起來被嚇得不輕的同居人露出一貫的溫和無辜又理所應當的笑臉。
 「什麼鬼實驗啊!?」
 「欸......就是在以前研究所上班的時候啊,休息時聽到那些女同事聊天說,在某種情況下人面對面坐著,有一方閉上眼睛的情況下通常是在等著對面來親一下......然後呢,我在剛才就突然想到了,覺得現在這個狀態的萬丈簡直是完美的實驗對象呢!!」戰兔說著兩眼便開始放光,身子又向前傾靠近了一點。
 「完、完美個頭啊!你這個實驗白痴,老子可是男人啊!」龍我紅著臉大聲嚷嚷,他當然也發現了戰兔的小動作,於是也跟著往後挪了挪。
 「我當然知道你是男人呀」
 「那......那可是這種事情不是在喜歡的人之間才會做的嗎!?」龍我現在又羞又氣,整張臉憋得通紅,而他那相對於成年男性來說過於發達的淚腺已經指揮好了眼淚抵達眼眶並開始打轉。他感覺有點奇怪,又感覺不太好,但又沒有如想像中的那般厭惡和排斥,總之龍我那不太善於思考的大腦現在被他自己砰砰的心跳震得一團糟。
 「嗯......」不錯嘛,意識到了這一點。戰兔壓下自己內心的澎湃和想要繼續逗弄這個肌肉笨蛋的想法,裝模作樣地抓抓自己的頭髮,他眼珠子一轉,歪了歪腦袋。
 「可是我喜歡你啊」
 ......
 ......


「桐生戰兔—————!!!!你耍老子!!!」
 萬丈龍我的嚎叫再次響徹整個nascita咖啡館。
 「不要總是喊那麼大聲嘛,我可是很認真的,欸你怎麼又哭了」
 「老子沒哭!!」

————

 「哎呀,年輕人就是有活力,美空下去看看他們是不是又吵起來了」
 「沒事的爸爸......反正過不了多久就會和好的——」
 「嗯嗯那就好,那麼幫爸爸試試新品咖啡的任務就交給你了~」
 「......我·不·要」


end.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评论(3)
热度(40)

© 267 | Powered by LOFTER